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She's back =)

很久很久都没upload我的blog 了..
不好意思啦,让我的好朋友久等了..XD
由于这半年来忙于学业...
加上我很懒惰..
再加上不知道能写什么..
现在的我忙于预试..
但再考多两天..
我就能解脱!
这预试让我头晕+头痛了3个星期..T.T
不用紧..
还要把我的样子弄成鬼样...
不知道要用多少瓶的护肤品才能恢复我以前的样貌..T.T
I hate you so much , EXAM !!! =@
今天终于解脱了Ekonomi.. *huuray!!*
它是唯一一科让我睡不好,吃不好的科目..
我也知道成绩考出来一定是烂透了...
其他的科目也一样..T.T
但尽力就好..=)
好啦,等我有东西写时再上来吧..
晚安啦,大家...
换了音乐,记得去欣赏啊~~~XD

p/s:想念我的爱人嘉欣,我的情人佩虹,还有我亲爱的身创!!!
当然也少了不你<3


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想念你 T.T
    还有两天就可以看到你了

    加油我的爱人!!! :)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
    情人, 我在这里
    我也很想念你
    很开心哪天去找你讨论东西
    在烦恼着那件事时就想到你了, 哈哈
    谢谢你

    对了, 考试期间我亲戚从外国回来所以我一直出去
    没有教到你数学,对不起
    你的预试还好吗?
    过去了不要再想哦, 要知道这个考试你会尽并不不少的
    继续加油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