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It Never Dissapear...

乌云密布..
下起了一场大雨..
一丝丝的雨滴...
滴在我身上..
慢慢把我腐蚀..
腐蚀的不是我的身体..
而是我的心..




乌云密布..

下起了一场大雨..

正当你们在熟睡时..

我醒了..

继续准备明天的测验..




乌云密布..

下起了大雨..

你们正看所喜爱的节目..

我却在旁做自己的功课...





真希望自己是清醒的...

真希望自己有更加多的时间及空间..

清楚知道自己要的..

做自己想做的事..

但事实是..

我没有!



不知何曾何时,

我讨厌被约束;

不知何曾何时,

你们爱约束我.





但我想知道,

约束别人..

真的有那么痛快???!!!





不知何曾何时,

我不爱依赖他人...

不知何曾何时,

那种感觉又回来了...




感觉呀感觉,

你想玩我玩到几时啊? ='(







逃避,是因为我不敢去面对...

只因良心过意不去..

对不起..

我知道我伤害了大家...

4 comments:

  1. 似乎岁月不留人~
    你也大人了~
    想开点~
    小不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,
    一直都会支持你,
    聆听。

    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虽然我们真的很少聊了。。。
    对不起哦,自从我。。。就没有什么跟你聊心事了。。。
    T.T
    对不起~
    我不知道你还当我是你的知心朋友吗?

    无论如何,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,
    就算是曾经也好,以后我希望也是一样。。。

    有什么事,能帮你我一定帮~~~~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自我好好调整啊

    发泄是好的
    :]
    发了牢骚

    就解决吧!
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