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In a dilemma of ........

你曾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有记在心里..
以前所发生的一切关于你与我的我都有记在心里...
但...........你却忘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当我在拼命的把以前不开心的事删除时,却又让我知道一些无法接受的事实..
当我觉得那件事情很重要时,你却问回我"重要?"
那一刹那间心里就像被刀狠狠的插进去,所以我只好说声"算了吧" ...
如果我觉得不重要又何必去问你?但我不会强迫你去回答一些你不想回答的问题..
而且我已心灰意冷也不想知道事实...
当你告诉我,伤到你很深很深而且是你唯一交往最久的一个女生时...
虽然已经过了...
但我才发现原来我以前自以为,以为我在你心中才是最重要的..
以为是我以前不接受你的挽回伤害了你...
原来不是..通通都是的..通通都是我自以为罢了!
奇怪的是,我没怪你,我就只是怪自己、默默的伤心..为何?
我也不知道..
*你心中最重要的人,而你却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...*
别再说对不起,因为你没错...
其实我不喜欢"对不起"这三个字...
当我知道很多事实时,很伤心& 在吃醋..
但我却没找你吵架..我反而假装不知道..
因为我不喜欢吵架,就算是吵架,我也不会冷战很久..
因为我不想成为那么小气的女生也不想一直控制你的生活...
怕因为我而成为你的负担...
以为自己很大方,但事实我是很自私的...
但在你面前我还是要压抑自己的眼泪&情绪..
我曾想过我该放弃还是坚持?
我怕我放弃后会后悔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有你也会不舍得你..
但若我坚持却一直让我担心你离开我, 像在执着不肯放下似的...
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坚持,因为竟然当初我选择这条路..
就得好好的走下去,因为我要克服这些挑战
而且放弃了就会很可惜..=(
告诉我,这只是个过渡期..别担心=)
(像不像在自我安慰?=( 唉~)
当你叫我不要太相信你时,我呆了...
心里开始害怕了.
因为我不知道你说的哪句话才是的...
证明你之前对我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是的?!=(
原来只是一场欢喜一场...
如果我每天都要去分辨每个人对我说每句话的真假...
恐怖!我无法接受更不想去分辨...


以前跌倒了,还是会自己爬起来..
挥一挥衣袖,潇洒的继续向前走...
虽然流了不少的眼泪..
但越长越大我才发觉我不能像再以前那样了...
眼泪比以前流得更多更大滴...
因为我太执着,对周围的事太过sensitive! =(
是自己拿来的...



头脑塞满了烦恼...
笑容越变越不灿烂...
如果是这样,我宁愿回到小时候...
因为我只想让我自己过得开心..


大方,不是特地在你面前做作...
只是不想你顾虑我而搞到自己不好过..
宁愿自己不好过,也不希望你不好过...


做个女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起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承诺....
但现在才发现到我这女人经不起谎言,受不起敷衍,忍不住欺骗,忘不了承诺...

唉~10.10.10不是我的lucky date...









当一个人在挽回你时,别忘记他同时也追求着一个人...

1 comment:

  1. 当一个人在挽回你时,别忘记他同时也追求着一个人...


    how hurt is it :'(
    I wish Im by ur side RIGHT NOW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