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坦白说...我发觉...

昨天补习后,跟我妈谈了关于成绩的东西..
我还告诉她,我的心里很不平衡...
因"不公平"这字眼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出现..
不管是我的朋友还是补习老师都劝我想开点..
别那么执着公平不公平..
那你才会活得开心..
是! 那样是会活得很开心..
但如果你每天反覆看见同样事情..
你会不去想?正常的你,也不可能做到..
但还是要谢谢你们!
没有你们也许我也不可能挨得过去...




朋友们,我想跟你们说声10000个对不起...
我发觉我跟你们疏远了...
我发觉我们的共识不在了..
我发觉我们没有话题了..
我发觉我不了解你们了..
我发觉...
发觉太多的东西..
耿耿于怀,但不敢说出来...
请让我借用这次的机会,把它说出来好吗?
*如果觉得我很特地写在blog 让全世界的人看到的话..
你们可以选择不看..
我不会怪你们...*



嘉欣爱人: 看了你的blog..才知道那天之后,你开始害怕失去知己,你发觉你自己越来越孤独...其实我也很怕也很伤心...还记得我写给你的那封信吗?当你回复我时,看了你所写的每一个字, 有种说不出的喜悦..那份喜悦到现在没有减少过..那天的你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,我看了都很心酸..但你比我幸运得多,因为你至少还能哭..我却不能,但你要记得..你并不孤独,你还有我这爱人XD.我们永远都是知己! 永远! 因为在生命中找到一个知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...要开心...爱你..muacks..=)还有你要记得早读时间是你与我的时间...没人能代替..XD


嬴钱: 坦白的说,我发觉我们的距离远了,以前我们遇到对方都有很多说不完的话题..但最近,我们都保持沉默,虽然有时有聊下天..但以前的感觉,不在了..是我心里作用?还是最近的我变了?我很怀念我们一起颠的日子..很怀念我,你,芝一起玩, 努力的日子..看你的blog, 你觉得你自己很孤独...那时才我才自我反省说,原来我忽略了你..但你还记得我说过一句话吗?不管怎样我都会陪你一起过,因为我们是"倩倩二人组" ...还有,我会真真去聆听你心里的话..会和你分享你开心&不开心的事...你谢谢我帮你很多部各方面的东西?是指什么方面丫?


婉慧dear: 知道最近的你很不开心、觉得自己很bekcek、觉得自己很失败...你的笑容比我认识你那时真的少了,幽默感也少了许多...其实你不需要觉得自己很bekcek, 觉得自己很失败..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?你还被我学会的一些执委称赞..这证明你有你的实力...不要觉得什么东西落在你的手上都会失败的...有听过"失败乃是成功之母"吗? 你不断的失败,就证明你的毅力更强..觉得没人能和你聊心事时..有我..我会去听,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...我记得你告诉过我一句话"我会陪你.."(感动到..T.T)我知道你的心里很不平衡...我会抽出时间去听你说话..有机会再来我家..我们一起温习功课在一起说心事好不好?就算他们离开了你说你bekcek,我还是会支持你,陪你的!想跟你说声对不起..昨天太累了..无法打给你...对了..搞好你的学业啊..ok?


灵芝: 感觉很久没看到你了..但偶尔还会想起你这可爱的朋友...发觉你最近很不开心,样子憔悴了..也瘦了...看你的blog..也觉得你很不对劲..你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问题?其实我很担心你..但不知道要怎样去问你..或许我问了你..你也可能回答我一句"没什么啦,我只是很累罢了..=)"(因为倩就是这样回答我..='( ) 也可能你告诉我了,我也帮不到你什么..或许你还有很多朋友能给你诉苦..其实我有想过是否要写信问候一句...但每当我拿起那张纸和笔时,不知如何下手..或写了都不懂该不该给你...但无论如何..我和倩都会陪你一起挨过...因为你,我,倩是一体的..xD还有我会慢慢改变我走路的方式..XD


昱芬: 我们好像很久没好好聊天了,记得去年我们坐在一起..虽然也没什么讲话..但我还是很开心能和你坐在一起..因为无论怎样你会支持我,给予我帮助..但今年..我发觉我们的关系疏远了..坦白说你跟芝的关系很好..我有少少吃醋叻...还有看到你的blog写你有一天看到倩时很自然的把你要说的话说出来..还哭了...我也有少少吃醋叻..吃醋的同时也很惭愧...因为..(我也不懂要怎样表达,所以skip掉它)..但无论如何要好好分配你的时间...你不是机器,要懂得分配工作..不要怕麻烦人家..要狠心点..或许你能换一个角度来想,你越狠他们学到的东西就越多..


薛忆: 死傻婆,我没有不爽你..也许我最近真的变了..也或许最近我没有什么不爽的事..所以没向你唠叨...但今年真的太谢谢你了...在班不是跟芯宁唠叨就是跟你唠叨..你还记得统测时,我们说了很多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吗?有时我觉得我们的思想很相似..很开心的咯当我知道你的想法和我一样时...以前觉得你很冷漠..但今年开始慢慢了解你时..觉得你有时很可爱..尤其是你讲话很激动的时候..哈哈..坦白说,我很珍惜你这朋友...记得要时常开心丫..我们一起努力,我会=)


大嘉慧: 小保姆...很怀念初三那时..我们一起说笑话...一起玩..我还记得我很用心校你跳"今山"..你一直说你自己很笨拙..其实你没有..你很厉害..你一直都在进步..不要害怕..我会扶持你..坦白的说..你有不满我吗?感觉上你有叻...这是我自己心里作用还是什么?想跟你说声很多很多的对不起..不要我问为什么...因为我做了太多对不起你的事..很后悔..='(


没写到的..不代表不在乎你们..而是我还没察觉到我们距离比以上那几位来得疏远..
坦白说,我很对不起学会的执委们..尤其是主席团..
我发觉你们一直在做学会事情..而我却在一旁忙自己的..




我很贪心..
想在每位朋友的心中有一定重要的位置...
想把每一个"情"兼顾到很好..
想把自己分身..
去关心你们,了解你们,支持你们..
因为看到你们伤心..
我会惭愧,会自责...
也因为我很清楚知道...
我少了任何一个都很难坚持下去..
但事实是残酷的..
每件事都会"有取必有舍"..
我可以说声"我不要" 吗?='(

I MISS my ELDEST & 3RD SISTERS SO MUCH!!..='(



每天嘻皮笑脸..
不代表我真的很开心..
有时我做的决定..
你们行为反映出我是错的..
因为我太顾虑你们的感受..
那又有谁能顾虑我的感受?!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
    我的老板..
    好久没有这么叫你了
   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念和你一起努力的时候
    因为现在的我
    堕落到~提不起劲!
    班上的人没有个担心课业
    我多想和你一起努力的感觉
    因为有你的陪伴!
    我才会撑到60!!!
    想到一起做功课听课,即使没有什么话题
    大家都想同样的目标往前
    我真的很想有回那样的冲劲

    还有阿~
    吃醋...哈哈
    很高兴你会有这样的反应
    因为你在乎
    我也不想因为不同班级而变得陌生
    我会更加珍惜
    谢谢你的提醒
    我还有你!

    对不起,
    也许我忽略了你~
    其实我也感觉到距离的长远
    想要前进
    但却害怕
    没有话题~害怕觉得让你烦厌

    谢谢你的提醒!
    我会学习
    做一个让人不喜欢的角色
    好过让我讨厌更多的人
    哈哈

    我会去找你叫我科学的^^
    加油
    哭不出,不想说
    用写的吧
    不要像我,用沉默带过~

    ReplyDelete
  2. purple:
    其实啊
    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扰你们
    -白2白2白2-
    我怕我印象你们
    原谅我
    我很怕和在恋情中的人太
    那个那个

    :]
    但是我可没有忘记你!
    只是有时他在
    真的不知如何开口

    BUT!!
    我很开心
    因为我相信-白2-会很幸福
    要一直走下去啊


    对呀
    有时吖
    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
    所以只能以‘累’带过
    原谅我
    真的很对不起
    让你内疚了
    但最近的我
    真的变得不爱沟通
    变得有点孤僻
    变得不爱说话

   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的

    所以
    不要自责
    不要愧疚!


    其实我没有很孤单啊
    我很正常
    我会调适自己
    偶尔那些话
    纯属发泄
    不要介意

    我也很在乎你
    :)


    对!现实就是要你抉择
    所以我在天平上勉强保持平衡
    可我不喜欢

    一起加油呗




    我重申








    只是我很奇怪
   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