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Russian Roulette

新春庙会结束了...

虽然松了一口气...

还是有舍不得...

舍不得和你们一起筹备的日子..

舍不得每天,每次下课都在开会..

舍不得每天留下和们一起做东西..

舍不得当天一起疯狂一起努力的那断时间..




婉慧:

谢谢你新春前天晚上陪我聊天...

时我们都很紧张很担心..

还搞到自己失眠....XD

不要觉得自己很多缺点..

实你很棒!你是一位很好的副主席..

你的幽默感,我会好好的把它发扬光大..XD

希望我给你的意见, 对你的学会有用..

还有谢谢你的关心…

时真的有吓到..

过很感动..

开心, 为还有人是很关心我的..

虽然交流会延迟了,看不到你那疯狂的样子..

但我还是会很期待那交流会的到来..XD

还有我的ulcer 好很多了…^^




捷敏:

们的会员很棒! 虽然你一直在忙performance 的事情..

但你还是那么用心努力筹备这新春..

这点是我该多多学习...

希望我们还能在次合作..

保持联络...^^




创筹委们:

们没让我失望, 反而大开眼界..

们都长大了...我有很感动知道吗?

虽然我这个星期对你们的语气不是很好..

但你们却没有怪我,反而包容我、支持我...

希望你们在这活动里学习到不同的东西...

结果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过程...^^





乐,戏剧的筹委们:

谢谢你们的配合及帮忙..

没有你们的配合..

这新春不会那么成功 & 满的结束..

谢谢你们!



大家辛苦了! 谢谢你们! 爱死你们了! =D





今天慰劳宴的表演..

整体还算瞒顺利的..

但我自己出了些问题..

算了..过了...

希望以后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...





最近放学一直留校..

不是开会,就是留校练习..

回家后的一两分钟就开始补习..

上课及补习其间一直打瞌睡..

朋友问我过这种生活不辛苦吗?不累吗 ?

我总是回答说: ”我惯了…”或 ”没办法…”

妈妈已开始担心我赶不上我的学业..

其实自己也瞒担心的..但我会好好的努力的! =)

最近开始很倒霉..

最近心理开始不平衡…

看得太多,懂得太多..

是好事?还是坏事?

感情事真困扰..

不是人家追我,也不是在拍拖…

而是在我周围的人都遇到失恋问题..





当某些事情发生时,不是我不要坚强..

而是我需要用时间去适应然后再坚强…

充实的日子可以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..=)






Love Hurts Love Scars


Love Woundes and Marks


Any Heart not Tough nor


Strong Enough ToTake a Lot of Pain






如果把答应当成安慰及奢侈..

那我宁愿你不要答应我任何东西...




2 comments:

  1. 充实的日子的确可以学到很多事情
    可是最重要的是
    有你每天挂在脸上的笑容

    不要太难过
    可能他也不想的
    唉..
    不懂该怎么说
    可能他答应了
    不是想敷衍你
    而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出来
    做太多怕你觉得他烦
    你知道的
    如果你想要那个人珍惜你
    你就会表现出不在乎那个人
    来得到那个人的在乎
   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自私
    包括我在内
    虽然他答应你了
    可能他真的是忙,或者就如我说的要你珍惜他?
    你就要自己去探索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