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2

2012's 1st Post

我已经有两年没更新我的blog了
我帮我的blog换了一个新样貌
因为我要我有心去继续写blog
以前那个background死气沉沉
看到都没胃口去写 xD 

刚刚去了理发店去整理我那乱糟糟的刘海
还有那令人反胃的(头发)颜色
虽然我只是把我的刘海剪短和染
但感觉看起来不错
因为那个颜色看起来很自然
以前读中学时,无时无刻在想着毕业后要染什么颜色
当你染到你要染的颜色时,的确是很兴奋很有新鲜感
但久了过后,颜色开始退色就越会很丑
除此之外,头发生出来的颜色跟染的颜色就会有很大差别
一个字形容“丑”!!!!

不过理发师有告诉我说我这个还是会退色
但不会像之前那么明显=)
Ignore my Dark Circle, please =((
C for Chee. My name Chee Qian ^^Y
p/s: 对不起啊,我的爱人
       我们说好要一起剪刘海但现在我却自己去剪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